close

8/1 (WEN.)

在browns上課大部分都是團體討論

早上會上一點文法

下午老師會準備討論主題

然後就這樣討論兩小時

 

早上的課只要同等級的都會一起上課

大約有十來個人

下午就會小班一點  約6-10吧

 

今天下午上寫作

老師教我們寫cover letter

滿實用的喔!

然後我的兩個韓國朋友 Ged和Collin

他們說他們兩個大學都是修體育系

然後major是足球!!

Ged說以後想當足球教練

第一次認識足球員耶

真的好酷!!

 

今天的社團是網球和足球

男生們都選足球

女生都選網球

 

這是學校附近的足球場

只要是BROWNS的學生

每個禮拜三4:30-5:30都可以免費使用喔!

DSC00466

 

科科還好我選網球兒

因為我有帥教練

哈哈哈哈哈

 

很專業也很親切喔

是英文很好的法國人:D

  DSC004764_副本

 

他是我很好的朋友喔SAYULI

很可愛!

是個護士

有一次我問他日本海嘯後現在的狀況

他說重創的地方還是沒有很好

那邊老人因為很寂寞

因為老人比較難交到朋友

所以很多都自殺了

我真的好難過:'(

很無能為力的感覺...

 

SAYULI說 他很熱愛護士這個工作

因為他喜歡幫助人

他真的是很好的女孩喔!

DSC00471

 DSC00473_副本

 

晚餐是綠咖哩喔!

吃這個就想到第一次吃綠咖哩是跟班底一起的

那天麻吉薇琪生日

好想念大家喔!!

 DSC00477

 

8/2 (THUR.)

我等公車時幾乎都會遇到這群小孩

觀察他們好好玩!

    DSC00480

 

其中一個小孩拿了一張紙  上面吊了一條繩子

就這樣拿著當風箏玩

跑來跑去的

超天真超可愛的!!!

DSC00481

 

公車上的圖

我覺得很可愛:D

還有專門替他們做一個下車鈴喔!

 DSC00464

 

這裡我每天都可以看到有人騎滑板車

也有看過馬麻騎滑板車去買菜的

是不是很番膩哈哈哈哈

 

抵迪你都上公車還是硬要再多騎一下嗎

DSC00465

 

今天下午上grammar跟functional language

玩了個解謎遊戲

分成兩組

不過另外一組好像不太知道怎麼玩捏 所以玩不起來:I

 

下午的donuts club

我一開始以為是他會教大家做donuts

或是有個可以聊天的下午茶

結果竟然是發donuts給大家吃

吃完就社團就結束了

(蝦祕?!)

圖片裡的美女兒是LENA

好喜歡他喔

好美又很親切:)

DSC00478

 

結束以後FISH帶我們去AUSTRALIA FAIR看佈告欄

在幾個禮拜後就要搬出HOMESTAY了

要趕快找房子才可以!

 

晚餐是澳洲的MEAT PIE喔

因為烤過外皮有點硬

內餡是豬肉炒洋蔥

滿好吃的

大家下次可以試試看!

DSC00479

 

8/3 (FRI.)

早上老師帶我們去broadwater parkland上課

根本沒在上課阿都在玩捏;p

老師後來要我們兩個兩個一起走

因此認識了saki

很愛去夏威夷的日本女孩

 

上完課有些人留下來有些人回學校

我和朋友們留下來踩踩砂

 

在沙灘上玩的小孩們

    DSC00489

還有超人跟蜘蛛人喔!!

好想打包回家阿!!!

DSC00486

 

公園的盪秋千(?)

好想試試看喔

可是DORIS說我去玩會壞掉

DSC00490

 

這是俄國人DIMA

很幽默親切優:D

他看我一直在拍小孩就跑過來比YA要我拍他

結果又自己害羞的走掉哈哈哈

DSC00492

 

接下來就是週末了

好期待阿阿阿

大家晚安優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溜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