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六點多就起床了

等著搭7:17的公車

好早阿!

今天終於去我的語言學校了!

一大早的點名

DSC00431 

幫我們點名的那個人是日本和紐西蘭混血喔

所以他會說日文

有時候講的英文也會有日本腔喔

是不是酷斃了!!!

 

之後都是他帶著我們

我們總共考了三個考試

口說  寫作  閱讀

整個早上都在考試阿!!!(汗)

DSC00435_副本

(今天的照片都好胖喔哈哈哈  小甜甜來擋一下)

 

我跟DORIS都是intermediate level喔!

不過我們不是每堂課都同班

因為他說  怕我們會說中文XD

HAHAHA

一定要努力慢慢升級才可以!!!

 

中午跟幾個新朋友吃飯優:D

Taiwanese, Allen      Japanese, Mico      Korean, Gad           Japanese, Sayuli

DSC00440 DSC00439 DSC00438 DSC00432  

 

我跟doris都吃kebabs

裡面是洋蔥 番茄 生菜

肉可以選雞或牛或綜合

    DSC00436_副本 (甜甜好朋友xD)

 

下午就是導覽跟學校介紹

BROWNS規定在校內只能講英文

被抓到第一 二次是警告

第三次的話就有一天的課不能來上

照片還會被PO到公佈欄

哈哈哈哈哈

賭這麼大!

其實也是因為這原因才選BROWNS的

那時候代辦推薦了幾家

我去網路上找他們的資訊

還是覺得BROWNS最好

第一天來就覺得沒選錯阿!!!

 

這是BROWNS的飲料投幣機

好多奇怪的飲料

最上面一排左邊那兩罐都是維他命飲料優

改天來試試看

 DSC00441

 

拿書時老師跟我說我柔霈的rou(他唸roo)

跟他們kangaroo的小名唸法一樣

問我要不要直接用rou這個名字就好

他笑的非常開心阿!

敗偷我爲什麼要叫袋鼠的名字阿!!!

 

回家有點晚了所以決定還是坐公車回家

這裡每條路都長的一樣

每次都要好謹慎的按下車鈴

我跟DORIS還小坐過頭:P

 

今天晚餐是好好吃的馬鈴薯當主食喔

上面淋番茄肉醬

然後炒高麗菜是配菜

可能是因為都是用叉子吃飯吧

高麗菜切滿碎的

 

整個超美味的~~

 

之前在台灣吃過  可是卻不覺得好吃耶

可能GERDA真的是神廚吧哈哈哈

他做的肉醬真的好好吃

   DSC0044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溜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