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830 

8/15這天去電影院看了一部電影喔

這間在AUSTRALIA FAIR裡

和DIMA KARLA COLLIN GED ROMI VIVI ALLEN一起去的

step up 4  舞力全開

第一次在澳洲看電影

優呼優呼 超興奮哈哈哈

 

全英文沒字幕

我認為我有看懂  但是覺得有點小無聊捏:I

可是我朋友們都說好看

ㄜㄜ

 

8/17 COOKING CLUB

這天是COOKING CLUB

一開始以為可以親手做點什麼

後來才知道是他們做 

我們只能拍照

跟吃

 

這是瑞士的甜點

材料就海綿蛋糕, CREAM CHEESE, BUTER, 草莓

把CREAM CHEESE 和BUTTER混一起

再塗在海綿蛋糕上  放顆草莓在上面就完成了

簡單卻很好吃

DSC00834    DSC00832

 

8/19 WET'N WILD

DSC00865 

明明是冬天 

一群人穿泳衣去玩水真是發瘋了!

超級冷!!!

 

之前買的優惠票 

三大樂園裡就這個超級無敵最推薦了!!!

玩水雖然冷翻了 但是無敵好玩!!!

 

一開始先來個暖身

每個人手拿一個浮版

趴著往下滑

趴著!!!!

老天爺  好可怕阿 可是好好玩哈哈哈

 

DSC00870

 

第二個這個我現在還是會覺得很可怕

每個人一開始先在最上面四個箱子裡的其中一個

機器喊3 2 1

腳下的版子就會打開

身體就無限往下掉

轉個彎再掉進水裡

超可怕!!!!!!!

我進去之前好害怕會死翹翹!!!

DSC00869

 

之後就都沒拍照了

因為都在玩水無法拍

:P

 

雖然冷翻天了 但是還是每個都玩過一遍了

之後的時間在樂園的時間都泡在SPA裡 

暖暖的好舒服阿:D

DSC00866 DSC00867 

好難得大家可以一起出來玩阿

好難忘的回憶!

現在看到已經回國的VIVI和SASHA就好想他們喔:(

希望他們現在也過的很好!

 

離開GOLD COAST之前要再去玩個幾次 科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溜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